Sunday 24 May 2009

心想和事成

差不多是两个星期了
那么久没有上网
我竟然还能顶得住
比我想象中的自己厉害多了
呵呵呵
这段日子里
预留给自己的空间多了
好多事情都明白了
清楚了懂了
时间
空出了好多好多
让我唱唱歌看看戏
自己一个人也特别开心
这阵子没来部落格整理帖子
生菇了
蜘蛛已经放肆
让蜘蛛网“泛滥”了
杂草也丛生了
不过
两个星期后的我
好像比以前豁达多了
就算是遇到不愉快的事情
我想我也可以是坚强
挫折阻碍懊恼
原来从另一个角度来看
也可以是好事
常言道
“从失败中学着成长”嘛
今天就让“心想事成”
来庆贺重生后的我吧
对于
“心想事成”
我有了些许感触
所谓“心想”
就是要
认真
坚决
用心
诚恳
地想着某件你想要得到
成功的事
并不是只是随便想想
或是空想
研究专家说
只要脑电波发出来的
电波是好的
乐观的
愉悦的
所接收到的电波
也会是好的
也就是说乐观的人
会比较容易达到成功这一步
反之
悲观的人相对而言
较容易遇到瓶颈
所以“心想”好事
存善念
自然而然的
你就会“事成”了
当然……
倘若你只是“心想”
事情是绝对不会百分百的
“事成”
付出足够分量的努力
是应有的行动
都说了
爱拼才会赢嘛
呵呵
当一个人有了对的信念
心态和动态
我想“心想事成”
是绝对不难的
你觉得如何呢?
借此
我要谢谢博友们的关心
希望你们无论是
友情
爱情
亲情
事业
健康
财富
人际
都可以
心想事成

3 comments:

  1. 你回來了﹐願你也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2. 回來后還像變了。。。但我直覺是好事,放下從前,邁向未來就自然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3. 你的文笔很细腻噢。。。:)

    ReplyDelete

虽说解铃还需系铃人,但仍感谢各位的“解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