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May 2009

你身边有缠男痴女吗?

你身边有鼻涕虫或黏人精吗?从1-5选个数字,让你知道你身边的缠男痴女从哪里来喔~~
A. 数字1 B.数字2 C.数字3 D.数字4 E.数字5


解答:
A.数字1-缠男痴女纠缠指数100分。虽然你并不喜欢大家这样一直缠着你,但当别人不注意你的时候,你又会刻意引起别人的注意,属于想躲又不躲的人。这导致自己吸引了一堆烂桃花,但也代表你的人际关系不错。

B.数字2-缠男痴女纠缠指数40分。要特别小心与意外桃花纠缠不清,也就是预期之外的桃花经验,建议你也不要过于铁齿,以免与人纠缠不清。

C.数字3-缠男痴女纠缠指数60分。代表你很重视精神上的契合,若对方不爱你,你也就不会强求。

D.数字4-缠男痴女纠缠指数80分。代表你全身散发着温柔的磁场,又不大好意思拒绝别人,总是给对方预留暧昧的空间。

E.数字5-缠男痴女纠缠指数20分。迷糊漏电的一族,但也会惹上一些人前来,可是也因为不知情而容易逃过一劫,不会被缠男痴女给缠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虽说解铃还需系铃人,但仍感谢各位的“解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