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May 2009

Wesak Day + Mother's Day =感恩

5月9日的卫塞节
在搬来美里之前的每一年卫塞节
我都会很忙
从小就参加佛学班的我
每次一到卫塞节
我都会很兴奋
可以参加好多的表演
甚至可以在佛堂
帮忙一整天
感觉很愉快
我扮过两次观音
很特别的感觉
第一次是演戏
第二次是游街
唱歌跳舞之类的
我也有经验过
现在没机会了
有些许失落
不过每年决不会
错过卫塞节的浴佛仪式
明天又可以去了
很开心
*卫塞节快乐 阿弥陀佛*
5月10日的母亲节
后天嘛
就是众所周知的
母亲节
不晓得你们都准备了些
什么样的节目
来庆祝母亲节
不过肯定都是精心打量的
那么宁在这儿
祝愿天下所有的伟大母亲
*母亲节快乐 感恩*

5 comments:

  1. 我沒法準備節目給我母親,但是我的心與想法早為她設想了幾種意外的驚喜。。。

    ReplyDelete
  2. 母亲节+卫塞节--快乐!!

    ReplyDelete
  3. 母亲节的时候,我人在东马

    ReplyDelete
  4. 真的好久不见你了,期待你的回来!

    ReplyDelete

虽说解铃还需系铃人,但仍感谢各位的“解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