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May 2009

好多的[第一次]尽在愉快难忘的[今天]

好久没有上学的感觉了
今天五点钟就醒了
准备到学校参加颁奖典礼
那是我要说的第一个*第一次*
我第一次正式参加颁奖典礼
和上流帮在去年的今天
一起约定好
今年的今天
一定在学校不见不散

第二个*第一次*
上流帮在帮主的占领下
终于霸占了位子
在秋千上吃午餐
哈哈哈
感觉好妙好妙
摇摇晃晃的好好玩
幼稚吧
是在MaryBrown
虽然那儿的食物
没有我们每次吃的KFC
来的好吃

第三个*第一次*
上流帮帮主
终于在抵挡不住我和欣的诱惑之下
买了第一对耳环
更令她振奋的是
她终于可以带耳环了
认识慧这么久
每次看她那么羡慕我们
现在终于让她如愿以偿了
欲知详情请游览恶魔慧慧的blog
宁替你开心喔呵呵呵

大头贴呢
我是跟不同的好友
拍过好多好多次了
但是今天呢有个*第一次*
所以第四个*第一次*嘛
就是那个上流帮元老上流冰
终于肯和我们一起怕照留念了
还真会耍大牌叻
之前都请不动他呢
我苦苦哀求才肯点头
你说会珍惜
我很高兴
相信上流帮的每一份子
都会非常珍惜的

现在的我
好想疯狂的大喊
友谊万岁
开心愉快兴奋难忘的一整天
虽然逛到很累
但是我
好不舍好感动
我们都是彼此心中的一百分
永远是最棒的

上流帮
绝对不行忘记这么特别的一天
唯一的回忆
唯一的
二零零九年
五月五日喔

3 comments:

  1. sofa!!
    哈哈~我刚才又买了一对~
    百多块啊~
    心痛到~~~~~~~~
    哈哈
    对咯~~今天的回忆不准忘记掉~

    ReplyDelete
  2. 百多块?????吓死我!!!!!!!!!!
    比上流欣还更夸张好几倍呢~~~
    决定要买,就别让自己心痛啊!
    今天我说过啦……
    “不管怎样,只要你用得开心就好!”
    一直以来,我都是秉持这样的态度换取快乐的,嘻嘻^^v

    ReplyDelete
  3. 哈哈~是咯..
    我妈妈还是怕我耳朵会烂所以去买..
    后来我压钱还给我爸爸..

    ReplyDelete

虽说解铃还需系铃人,但仍感谢各位的“解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