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May 2009

未来一个月你会被啥拖垮?

接下来的一个月你将会被什么拖垮呢?那些会拖垮你的东西,千万记得要离他们远一点喔!以下五组号码,请你凭感觉选一个吧~~

A.338 B.173 C.257 D.254 E.162


解说:
A.338,被拖垮指数为20分。虽然会因为乱买东西或乱投资而损失一些钱,但由于所花的钱仅占总收入的两成左右,所以被拖垮指数不高。

B.173,被拖垮指数为80分。未来一个月你所做的努力可能会被认为是多余的,自己会感觉相当受伤。

C.257,被拖垮指数为40分。被工作上无形的压力拖累,导致自己有些忧郁。

D.254,被拖垮指数为60分。代表会被同事的口舌是非给拖累,建议你未来的一个月别热心过头或是给太多意见较好喔。

E.162,被拖垮指数为0分。代表只要把握机会,财运就会步步高升,恭喜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虽说解铃还需系铃人,但仍感谢各位的“解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