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March 2009

Juz let it b? I'm takin' back my love~~


那天晚上
我们聊得还蛮愉快的
当时确实想要开口了
但是
只怪我的心还是不够坚定
不比我想象中要坚决
还有好多顾虑
放不下
或许我真的在乎
他对我的想法
所以话溜到了嘴边
差点脱口而出了
又无故回返了
难到
怕他把我当花痴吗
他身边很多蝴蝶
天蝎座嘛
难免异性缘旺盛
或许对他而言
我只是普通朋友
那么简单
又或许像他上次
自以为是的认为是
所谓的
“陌生人”
说只是单纯的
想要对他诚恳
别无他求
只是自欺欺人吧
还是希望他是在乎自己
他的心里是有我的踪影的
还是放不下这些
所谓不重要的琐碎要求
不说了
不管了
不在乎了
后悔就后悔吧
反正一直以来
寂寞是我自个儿承受
烦恼是我自个儿要来的
自作多情是我
一厢情愿也是我
什么
“一种相思,两处闲愁”
从以前到现在
单相思的那个总是我
总是开不了口
我承认我是自私的
所以才没有资格拥有
幸福的爱情吧
反正
单恋的代价就是
再也找不回
从前那个没有牵挂的
自己

2 comments:

  1. 『单恋的代价就是再也找不回从前那个没有牵挂的自己』-這句話很有意思,不錯。。。。也表示認同!加油哦!

    ReplyDelete
  2. [文玉人]谢谢你!^^ 我会跟着我的感觉一步步走的~~

    ReplyDelete

虽说解铃还需系铃人,但仍感谢各位的“解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