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March 2009

三月里的小雨

三月里的小雨
唏呖呖呖呖呖
唏呖呖呖下个不停
~~~~~~
哈哈
一直以来
想要趁着三月期间的雨天
哼唱这首名谣
感觉唱起来会比较诗意
没想到
天助我也
就在三月的第一天
第一个凌晨
不愿再错过良机
就连在睡梦中
都还可以感觉到
外头在下雨

在半睡半醒之间

终于给它唱了这歌

虽说只是朦朦胧胧地唱了

但是至少算是唱了

哈哈哈

很废吧

我等了两年了也

~~~~~~

小雨陪伴我

小溪听我诉

可知我满怀的寂寞

请问小溪

谁带我追寻

追寻那一颗

爱我的心

******

凉爽的天气

唱起来

好有feel oo!!

如果可以在

更诗情画意的景地

好比湖畔溪流

甚至是山谷

或是满山遍野

更棒叻

还是梦周公去吧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虽说解铃还需系铃人,但仍感谢各位的“解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