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09

最近还好吗?


刚刚听了SHE的
“你最近还好吗?”
不由自主地跟着哼唱起来
突然问自己
我最近还好吗
我却给不了自己一个答案
好还是不好呢
十点半和家人
看完晚间连戏剧之后
便准备去梦周公了
可是为啥总是在床上
翻来覆去
辗转难眠
是否我的脑袋里
有着太多的琐碎事情
盘旋着
徘徊着
不愿离去
停不了思索
就这样搞得我
整天都没啥精神
魂不守舍的
我怕等到大学时期的我
到了新的环境
会不很适应
也像这几天一样睡眠不足
怎么办
挺难过的
haizz




1 comment:

  1. 大概可以了解你的心情,不過人總是需要去適應新環境的,加油!你可以的。。。。許多離鄉背井的學子也做到了,你一定行的。。
    (對了,確定就讀的大學了嗎?沙大的話,距離應該就不遠,擔心就會少些吧。。)

    ReplyDelete

虽说解铃还需系铃人,但仍感谢各位的“解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