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March 2009

终于都出了。。成绩

终于都学会面对现实了
一开始看见自己的成绩时
的确很不满意
不过无论成绩是好是坏
都已经是改变不了了的事实了
我的一位朋友
因为全科及格
而感到满足甚至当场落泪
看到这一幕的我
也禁不住留泪的冲动
顿时一团泪水就在眼眶里打转了
我真的不得不向她看齐
现在已经学会满足
人也开心多了
哈哈哈
接下来嘛
就得开始用心的
准备选好科系和大学学府
真心希望能够再在一起
不过极大的可能性是
要分道扬镳了
不管怎样
还是祝福大家吧
我亲爱的朋友们
有缘再见
后会有期

2 comments:

  1. 分离是难免的,我也一个人因为求学离乡背井,这个暂时失去朋友与亲人的感觉是很可怕的,不过只要坚强下去就一定能克服,加油!

    ReplyDelete
  2. 恭喜,祝你錦繡前程。

    你好,初到貴境。link你了。

    ReplyDelete

虽说解铃还需系铃人,但仍感谢各位的“解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