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rch 2009

豁达地面对

[你要的答案是什么呢?]
情侣之间常说
“我会爱你一辈子”
一辈子有多久呢?
充满憧憬的孩子说~~
“将来我要当一位伟大科学家”
未来有多远呢?
朋友诚恳地说
“我是真心诚意地与你结交”
那颗心有多真呢?
未来预言家说
“世界末日总会来临”
它会是几时呢?
童话里总说
“公主与王子最终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我的生命里会有这一页吗?
命相师说
“你和他有缘无份”
都是真的吗?
一切的一切
都是未知数
就连博士级的科学家
也答不出个所以然来吧?
不过我终于
懂了明白了
这些问题回答不出答案
不要紧无所谓
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并不重要
起码这一秒的我
已经学会珍惜和感恩了
我终于都醒悟了~~因为
“在你还没找到比现在
更好的生活环境之前,
请别怨天尤人,
因为眼前的一切
就是当下最好的了”
所以我心存感激
无憾了
[你要的答案是这样的吗?]

4 comments:

  1. 人們說:『失去才懂得珍惜,』。你還未失去經已懂得珍惜,這是個好事。。。

    ReplyDelete
  2. 嗯,我不要让那有朝一日的“后悔”“有机可趁”的。
    哈哈哈。。我说的对吧!

    ReplyDelete
  3. 果然是个多愁善感的女生

    ReplyDelete
  4. 哈哈。。见识到咯?!
    呵呵呵~~

    ReplyDelete

虽说解铃还需系铃人,但仍感谢各位的“解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