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March 2009

复杂的关系

一直以来都很好奇
男女之间真的有纯友谊吗?
你觉得叻?
从几个朋友那儿得来的意见
每个人的想法观念都不一
说“有”和“没有”的人都有
有些甚至跟我一样搞不清楚
哈哈
真复杂呐!
好想知道哦!
还有还有
蓝颜知己和情人之间的差别
到底在哪儿?!
我因为搞不清楚这些关系
也搞不清楚自己的感觉
才会导致自己超会胡思乱想
希望有好心人路过此地
可以替我解解围咯!

10 comments:

  1. 复杂代表不清不楚,我也须要人来解释啊!

    ReplyDelete
  2. 若我搞清楚了,就会告诉你。。也让你别不清不楚的了!
    哈哈^^等着解铃人噜!

    ReplyDelete
  3. "男女间,单纯的朋友之情很短,可能稍微保存不好,便很容易蒸发掉"

    我就是因为相信男女间的单纯友谊,而导致和"他"的关心越来越陌生.感情事本来就是复杂的,我碰过很多次钉了,现在选择顺其自然.
    这是自我安慰的说法.不然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ReplyDelete
  4. 有些人是為了與你做情人,而先與你做朋友
    有些人不是為了與你做情人,而與你做朋友
    有些人可能一開始想與你做朋友,但是卻在過程中突然愛上你,結果想與你做情人。
    有些人可能一開始想與你做情人,但是卻在過程中突然放棄了,結果想與你做朋友。

    這個世界上的男女關系的變化從來就沒有必然性,因此纯友谊之說也因人而異。

    關鍵不在于有沒有這種纯友谊,而在于個人的心想怎么樣的關系存在這男與女之間。

    感覺與關系搞不清楚不要緊,最重要的是,順其自然,切勿胡思亂想。

    因為有時候,人們正因為想多了,反而亂了心里說出的答案。。。。

    ReplyDelete
  5. [april@bobo]是咯,感情的事是很难说的,抓得越紧就越容易溜掉,物极必反,顺其自然就好,呵呵^^

    [文玉人]哇,你说得头头是道叻,说出那么多可能性,没想到你有两性专家的影子哦!你说的很对,我非常赞成,简直是得到了我的髓,哈哈。。顺其自然吧!以诚相对最重要,对吧?!

    ReplyDelete
  6. 很多简单东西都是我们自己把它复杂化的

    ReplyDelete
  7. 这是因人而异啦!但是我们不能一概而论的说没有!但是我坚信,爱不等于性!

    ReplyDelete
  8. [Alive]嗯,你说的没错!是人都爱胡思乱想,胡乱猜测的。。烦恼才因此而来,嗨!知道烦,却还是要想,人就是这样爱自讨苦吃啊,哈哈哈!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每个人的想法观念都有差异。。没错~~^^

    ReplyDelete
  9. 哈哈。。。不纯在吗?那么我跟你又算什么?莫非。。。你对我。。。哈哈。。。

    ReplyDelete
  10. 抱歉,存在的存打错了。笑~

    ReplyDelete

虽说解铃还需系铃人,但仍感谢各位的“解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