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pril 2009

买画看你的人生焦点

Q.假设你去画廊,想选购一幅画,你会选下面四幅中的哪一幅呢?

A. 美丽的维纳斯 C. 光彩夺目的金苹果
B. 代表智慧的雅典娜 D. 胜利女神奈基



解答:
A 追求美感 - [美]对你来说,是衡量一切事物的标准。你不仅重视外在美,对于内在的气质、修养,也有敏锐的感受。

B 重视才智 - 你有强烈的求知欲,无论尖端的新知或传统的文化,都引起你的兴趣。如果遇到兴趣相投的人,必能成为好朋友。若对方才智比你高,就会成为你仰慕的对象。

C 喜爱金钱 - 成为大富翁或是发大财,一直是你的梦想。你有敏锐的商业头脑和强烈的企图心。只要朝正当的管道来发挥才能,一定有心想事成的一天。

D渴望成功 - 你对未来有美好的憧憬,一直渴望展翅高飞,达到成功的目标。只要能坚持自己的理想,奋斗到底,成功一定会与你同在的。



8 comments:

  1. haha... 谢谢你的分享!你选哪一个呢?

    ReplyDelete
  2. 選項直接反映答案。

    ReplyDelete
  3.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不用客气~~呵呵!我选B……所以我很常问“为什么”,我这个好奇鬼,有时会烦死人叻,哈哈哈XD

    [jdexign]没错……哈哈~~~答案挺明显的^^

    ReplyDelete
  4. 哈哈...
    很准下..
    =P

    ReplyDelete
  5. 哇,好准!!我是外貌协会的:p

    ReplyDelete
  6. [CurryNi*妮]准就好,准就好……呵呵^^

    [eMmy LiM]外貌协会?哈哈哈XD 那么你是选A咯~~

    ReplyDelete
  7. 我是。。。
    D渴望成功 - 你对未来有美好的憧憬,一直渴望展翅高飞,达到成功的目标。只要能坚持自己的理想,奋斗到底,成功一定会与你同在的。

    哈哈。。算准吧。。。

    ReplyDelete
  8. [文玉人]既然是准确的话,那就希望你能坚持自己的理想,祝你早日成功哦^^

    ReplyDelete

虽说解铃还需系铃人,但仍感谢各位的“解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