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April 2009

♥爱๑语♥

这是位喜欢我妹的某某人的心里问号~~
你心里曾有过这些疑问吗?


爱,让人幸福,也让人辛苦
爱,让人甜密,也让人窒息
爱,让人回味,也让人流泪
爱,让人心醉,也让人心碎
爱,让人依靠,也让人煎熬

痴痴地喜欢一个人,很难吗?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是罪吗?
等待一颗不回来的心,值得吗?
想念一个不爱你的人,不累吗?
珍惜一个不珍惜你的人,应该吗?

被伤害过的心,能痊愈吗?
留在心的裂痕,补得回吗?
被伤害以后,会更坚强吗?
为爱傻傻的付出是伟大,还是傻瓜?
“我爱你”是诺言,还是谎言?
一段没结果的爱,究竟该等待,还是该放弃?



10 comments:

  1. 只要是真心相爱,自然就在一起.

    =)

    ReplyDelete
  2. 嗯,我相信所谓爱的魔力~~
    就像你说的,只要互相喜欢,爱情就会是无界限的.
    倘若,只有其中一方喜欢对方为对方付出呢?
    那么是不是就没希望了呢?哈哈!^^

    ReplyDelete
  3. 如果只是單方面的付出與喜歡,那就只能是單戀。
    我覺得等待是可行,但是必須有一個保鮮期,以免了了無期,浪費美好青春!

    到了應該放棄的時候就不要執著,勉強不會是幸福,解開對他的愛也都等于解開自己的枷鎖。。。。
    祝你幸福!

    ReplyDelete
  4. 嗯。。。在爱情世界里,全都是不能思考的笨蛋,若是还能保持理智,那么那根本就不是爱,只是单纯的放不下罢了。所以,你的那一些问题,我觉得没有一个答案是准确的。。。

    ReplyDelete
  5. [文玉人]我发现你可以当心理导师ei。。
    每次都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咯!哈哈~~

    [赤冰]怎么觉得你说的话好像带点酸意呢?呵呵^^
    那不是我的问题啦,都说了是喜欢我妹的人写的,
    我从我妹手机里的信息抄来的。。让给你们给意见罢了!
    哈哈~~~

    ReplyDelete
  6. 什么酸意啊?我只是很有感触的说罢了。==

    ReplyDelete
  7. ngam dou bei lei tai dou!^^
    ==你一定要呛回来才甘愿吗?
    哈哈哈~~

    ReplyDelete
  8. 那时候就高唱..转身离开..分手说不出来..
    没有终结的爱情不好坚持太久...
    哈!

    ReplyDelete
  9. 但愿你能找到真心爱你的人。。。

    ReplyDelete
  10. [CurryNi*妮]那是周杰伦的歌,对吧?!哈哈~~~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谢谢你的祝福哦!托你的福,希望能早日遇到对的那个真命天子~~

    ReplyDelete

虽说解铃还需系铃人,但仍感谢各位的“解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