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09

快乐分子





快乐就像是握在手中的冰块一样,
在室温中慢慢慢慢地溶解,
然后从手指缝之间滑顺地流逝掉。
快乐就犹如口中的巧克力,
甜甜的滋味回旋于嘴角,
带着舍不得的意境,
逐渐融化接着就溜走。
你无法想像……
快乐分子就这样雀跃地弹跳着。
对我而言,
快乐的存在是短暂的,
但却是甜而不腻的。
套句人家常说的话,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即便快乐是如此迅速杳然而逝,
我一样会继续追求那份往后的“曾经拥有”。
我发誓会努力地、拼命地、
满怀使命感地
尝试找寻更多的快乐分子。
像这样长久累积下来,
以后的我将可以拥有很多的快乐让我回味。
被快乐分子包围,
想必会有吮手指之快感,
那必定滋味无穷。




8 comments:

  1. 上天是很公平的。。他給了你多少的快樂,也會給會你多少的痛苦。。。。

    同理,快樂短暫同時也意味著痛苦也是短暫的。。。

    現在的我也許是之前獲得太多的快樂吧,所以現在。。。。。

    ReplyDelete
  2. 我認同文玉人的看法﹐快樂和痛苦是並存的﹐
    要體驗快樂的快樂﹐必須要接受痛苦的痛苦﹐
    兩者相生相應﹐生生不息。

    ReplyDelete
  3. [文玉人]那么你也要豁达地活下去,直至你等到快乐再次出现为止^.^

    [jedxign]嗯……那么在逆境中的我们也必须要坚强。因为阴暗的雨天过后,就是太阳的重现,还有多了彩虹哦,哈哈^^

    ReplyDelete
  4. 快乐往往都是在自己的手里,只有我们才能决定什么是快乐?快乐的定义在我们自己,在于我们怎么看待快乐,只要定义对,天天都快乐!

    ReplyDelete
  5. 对,没错,自己认为开心就好,不一定要让别人也认同。

    ReplyDelete
  6. 刚看到你在curryni的留言,哈哈,不好意思,一样欢迎你来槟城,带你去吃出名的日本料理,如何?嘻嘻。。。

    ReplyDelete
  7. 哇……好啊好啊~~我要我要……一百个愿意,呵呵呵XD
    我很馋嘴的,听到吃就控制不了理了^^
    槟城是小吃天堂~~~而且我最喜欢日本料理。
    希望我能够中到usm,这样就一定能去噜!

    ReplyDelete

虽说解铃还需系铃人,但仍感谢各位的“解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