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February 2009

想说的话:“冲动,矛盾……”



有时有股冲动
想要爱你的冲动
但我想爱却不敢爱

有时有股冲动
想要对你表白的冲动
但我不晓得该怎么开口

看见很多女生
都勇敢地为她们的爱情奋斗
不管结果如何
她们都接受得了
我真的很欣赏也很佩服

哪儿像我这悲观又胆小的人
纵然朋友常说
“you never try,you never know”
我明白
但是真的开不了口


抛硬币吗
撕花瓣吗
说还是不说
矛盾极了

世事往往
不是你所能主宰的
如果有个万一
朋友都没得做了

不过
我还是相信
说出来总比没说来得好
也深信
如果我不说
我会后悔一辈子的

婉宁
加油
给自己多些理由
说服自己
让自己撞撞胆
坦白吧

1 comment:

  1. 說出來總比不說埋葬心中好。。。長痛不如短痛啊。。。

    ReplyDelete

虽说解铃还需系铃人,但仍感谢各位的“解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