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February 2009

烦烦烦


烦的定义何在?
你觉得呢?
有工作烦;没工作也烦。
有钱很烦;没钱更是烦。
上网很烦;没上网更烦。
有事忙烦;没事忙更烦。
有朋友烦;没朋友更烦。
没人追烦;有人追更烦。
提到被人追……
最近狂蜂浪蝶
烂桃花一堆
最离谱的...呵呵
当然非他莫属
姜还是老的辣啦
都三十几岁人了还这么幼稚
想到我就火大了
世上还真无奇不有
但我从没碰过这类怪人
简直让我竖起大拇指
“佩服”呢!
他的怪招还真多
真的让我“火滚”
除了夺命连环call之外
当然也少不了那让我一撮就破的烂借口
要骗我就得放聪明些
本小姐可是精明得很呢!
哈哈哈哈
几十岁了
还搞这么多花样
更吓人的是
还杀到我家来
我闪都来不及
我可是生平第一次被逼得要整天关机
甚至是关门的
在家里玩起躲猫猫来了
被他搞得晕头转向了
还说自己帅
我的天哪
哪里帅啊?!
难怪没戴眼镜
劝他还是去配副眼镜
我要特别强调的是“老花眼镜”
真是好奇
这变态哪来的自信
竟然说自己是帅哥
本小姐傻眼
吐都来不及了
难道上辈子是欠了他吗
拜托去照照镜子吧
别让我逼你去撒泡尿来照
烦不烦哪
几十岁的人了
脸皮还真是天杀的厚呢
我这次真是狗急跳墙了
才会这么疯狂的在这儿发泄
只差没报警罢了
千万不好等到我忍无可忍之时
才来收手
告诉你
到时就万劫不复了
别怪我不客气
不要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
自知之明是必然要有的
清楚吗??
把我给气炸了啦!!!
上流帮帮主慧
可是会随时发射导弹的哦!
哈哈哈~~~
爽多了
希望不要再烦我了!
天灵灵地灵灵~~
拜托拜托啦!
"My volcano's gonna errupt already~~
Please stop your weird action,ok?
I wanna be soft and polite
But not rude!
So, don't ever try to challenge me!
It's reali enough...
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
~Wan Ning~

2 comments:

  1. 随时通知我~哈哈!
    我设定好坐标就告诉你。。
    一举炸到他家去给他好看!

    ReplyDelete

虽说解铃还需系铃人,但仍感谢各位的“解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