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February 2009

背负这种秘密很难受,我不想再像这样后悔了。

又来了
这种感觉再次侵袭我
突然好想他
真的很想见他
多久了
曾几何时我开始像这样
有事没事的想念他
习惯了这种偶尔的思念
已经四年多了
没见到他也没有他的消息
由于我的离开
加上没有留下任何联络方式
就这样六年来对他的感情
从此就成了我和他之间的秘密
我心痛
我心酸
我遗憾
没有把我的感受告诉他
更没有机会知道他对我的感觉
他对我真的很好
或许可以用哥哥对待妹妹的感觉来形容
第一次有这种似有似无的恋爱感觉
是他给予我的
常常想告诉他
“谢谢你曾让我这样的爱过你”
背负着想要向他倾诉的秘密
这种心情
所谓的难受
你感受过吗?
真的好想再见他一面
真的好想亲口告诉他我曾经那么地执着于这份情感
真的好想知道他现在过得怎样
真的好想知道他是否曾经有过和我一样的感觉
好多好想好想
一直以来
都不曾试过
像今天这样抒发出来
打从心里深处
轻松了
有首歌
早就想唱给他听
《星语心愿》
我要控制我自己
不会让谁看见我哭泣
假装莫不关心你
不愿想起你
怪自己没勇气
心痛的无法呼吸
找不到昨天留下的痕迹
眼睁睁地看着你
却无能为力
任你消失在世界的尽头
找不到坚强的理由
再也感觉不到你的温柔
告诉我星空在哪头
那里是否有尽头
就向流星许个心愿
让你知道我爱你~~
若有缘
我希望能再见他一面
亲口对他说出
我那快要被封闭的心里话
真的很谢谢他
给了我那么多不朽的美好回忆
它是我心里的唯一
永远无法替代
在网络空中
捎上我最真挚的祝福
希望他永远幸福快乐
不晓得在世界某个角落的他
是否听到了?
是否感觉到了?


婉宁
2009年2月14日
10: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虽说解铃还需系铃人,但仍感谢各位的“解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