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June 2009

后天~马大

是星期日
没错
就是后天了
到属于我的将来—“马大”
尽情开拓未来
这将会是我第一次
自己一个人
离家
搬家似的
在完全人生地不熟的异乡
待上一段时间
发愤图墙
我想我将能
深深体会到
“人言落日是天涯,望及天涯不见家”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话中含义了
这些孤单寂寞的感受
我想身为游子
才能了解吧
我的家人
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鼓励与支持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我一定会在课业上加油的
并且照顾好自己
我会想念你们的喔~~
一定会很想你们的
>.^

6 comments:

  1. 恭喜你成為大學生﹗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加油哦!

    恭喜你!

    =)

    ReplyDelete
  3. 恭喜!!好好享受你的大学生活!!

    ReplyDelete
  4. 但愿你能学成归来!等待着你毕业的那一刻!

    ReplyDelete
  5. 哈哈。。從·東馬過來西馬的朋友,祝你一路順風,加油!

    ReplyDelete
  6. 马大哦~~
    恭喜咯!!!!
    希望你会喜欢你的新环境

    ReplyDelete

虽说解铃还需系铃人,但仍感谢各位的“解药”!呵呵~~^^